廊坊交警约谈货运企业负责人 强化安全源头管理

2016-10-10 15:2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为全力做好辖区重点车辆安全管理工作,10月9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对辖区内两家违法较多的货物运输企业负责人开展约谈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刘颖)为全力做好辖区重点车辆安全管理工作,10月9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对辖区内两家违法较多的货物运输企业负责人开展约谈教育活动。

    据介绍,被约谈企业因驾驶人及运输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较多,已被列为红色和橙色预警。廊坊市交警二大队民警督促各企业尽快处理驾驶人及车辆的违法情况,并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坚决杜绝不合格车辆和不具备安全条件的驾驶人从事运输工作,要求企业加大对车辆的安全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消除,确保隐患车辆不上路。

相关新闻

廊坊市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公益宣传活动(图)

2016-10-10 15:12:59

为动员全社会关注精神卫生事业发展,扩大《精神卫生法》的社会影响力,今天上午,由廊坊市卫计委发起,廊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廊坊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心理健康 社会和谐”公益宣传活动在廊坊市中心时代广场举行。

廊坊暖心夕阳红敬老助老行

2016-10-10 13:59:53

10月9日,重阳节当天,共青团廊坊市委(以下简称团市委)联合市医院、市中医院团委开展了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为老人送健康、送温暖。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团市委开展的2016年度市直青年文化艺术节“携手志愿青春靓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

廊坊新老读者共享城市嘉年华

2016-10-10 13:59:13

由廊坊日报社主办的廊坊第五届“十一欢乐节”的余温未尽,万人齐聚、共享欢腾的城市嘉年华——第八届读者节又将于10月22日在市区时代广场盛大开幕。

银河南路街办处“煤改气”廊坊率先试火成功

2016-10-10 13:57:24

10月5日,随着安次区银河南路街办处钰海社区永康胡同孙宝祥家中两簇蓝色火焰的瞬间燃起,廊坊市首次“煤改气”正式点火通气。

廊坊盛世夕阳美 “双星”庆重阳

2016-10-10 13:56:04

10月9日,九九重阳节,廊坊市首届“燕达国际健康城杯‘生活好有理想 夕阳美好贡献长’有为之星、‘生活好寿命长耄耋老人爱家乡’长寿之星”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燕达国际健康城参观体验活动在燕达国际健康城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