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盛世夕阳美 “双星”庆重阳

2016-10-10 13:56:0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9日,九九重阳节,廊坊市首届“燕达国际健康城杯‘生活好有理想 夕阳美好贡献长’有为之星、‘生活好寿命长耄耋老人爱家乡’长寿之星”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燕达国际健康城参观体验活动在燕达国际健康城隆重举行。

10月9日,九九重阳节,廊坊市首届“燕达国际健康城杯‘生活好有理想 夕阳美好贡献长’有为之星、‘生活好寿命长耄耋老人爱家乡’长寿之星”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燕达国际健康城参观体验活动在燕达国际健康城隆重举行。

上午10点,“双星”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全市获得“有为之星”“长寿之星”称号的百名老人集聚一堂,肩披绶带,胸戴红花,红光满面,神采奕奕。

本次活动由中共廊坊市委老干部局、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廊坊日报社共同主办,《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廊坊传媒网共同承办,燕达国际健康城协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健康的养老方式,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参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增加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体的幸福感。

据介绍,活动从今年5月初启动,历时近半年大规模报道及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共选出“有为之星”90名,其中,李文洪等10名同志为“学习之星”,孔昭一等10名同志为“公益之星”, 樊伯书等10名同志为“才能之星”, 靳士平等10名同志为“奉献之星”,谢秉才等10名同志为“育人之星”, 张社立等10名同志为“运动之星”, 韩健等10名同志为“和谐之星”,韩宝善等10名同志为“健康之星”,宫雅健等10名同志为“时尚之星”;评选出杨均初等10名同志为“长寿之星”。

活动中,廊坊日报社组成强大采访阵容,《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廊坊传媒网开辟专栏,持续刊发,廊坊日报社官方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同步跟进。通过大规模、立体化报道,一大批乐观向上、诚实守信、热心公益的优秀老年代表脱颖而出:情系太极、德艺双修的张社立,传承革命传统的刘进禄,用童心唱响健康快乐的吴润生,八旬“有爱月老”张济民,谱村歌、唱家风的马广杰……真实展示了全市和谐环境下老年人的健康生活,并从侧面反映出我市各项民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成果,在全面推进走在全省前列的廊坊大地上,勾勒出一幅和谐幸福的爱老、敬老、尊老时代画卷。

颁奖盛典上,伴随着喜庆欢快的乐曲,百名获得“双星”荣誉称号的老同志依次上台领奖,台上台下掌声如潮。 “双星”代表谢炳才、李文洪、靳士平分别发表获奖感言,讲出了所有到场老人的心声。廊坊日报社对整场颁奖典礼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截至发稿时,观看人数为56988。

颁奖典礼后,在燕达国际健康城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双星”获奖老人走进金色年华养护中心现场参观、体验,近距离了解集养老、医疗、康复、社会活动于一体的“燕达模式”。(记者 辛建伟 闫玮)

相关新闻

廊坊窗口行业以优质诚信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6-10-10 13:54:56

漫步廊坊,浓浓秋意中,被称为城市文明“形象看台”的各个“窗口”行业,时时处处,无不向往来市民传递着秋阳般的融融暖意,谱写着现代文明的和谐乐章。

廊坊本周天气多晴朗 外出赏秋正当时

2016-10-10 09:16:22

本周将先后有两股冷空气影响廊坊市,受其影响,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全市有3到4级偏北风,10月15日白天有小雨,16日夜间至17日全市有3到4级偏北风,其余时段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

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原工委书记李士祥被逮捕

2016-10-10 07:55:25

省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原工委书记李士祥(副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