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南路街办处“煤改气”廊坊率先试火成功

2016-10-10 13:57:2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5日,随着安次区银河南路街办处钰海社区永康胡同孙宝祥家中两簇蓝色火焰的瞬间燃起,廊坊市首次“煤改气”正式点火通气。

图为安次区银河南路街办处“煤改气”试点火现场。记者 刘艳芳 摄

10月5日,随着安次区银河南路街办处钰海社区永康胡同孙宝祥家中两簇蓝色火焰的瞬间燃起,廊坊市首次“煤改气”正式点火通气。

这标志着我市“煤改气”工作进入验收通气阶段,也标志着平房区居民结束了多年使用散烧煤取暖的历史。截至10月9日,钰海社区已成功通气试火50余户。

银河南路街道办辖区内共有7个社区10个片区2117户的改造任务,办事处成立了“煤改气”工作领导小组,全体社区干部深入施工现场,入户宣传动员,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施工进度。(记者刘艳芳 通讯员马娟)

相关新闻

廊坊盛世夕阳美 “双星”庆重阳

2016-10-10 13:56:04

10月9日,九九重阳节,廊坊市首届“燕达国际健康城杯‘生活好有理想 夕阳美好贡献长’有为之星、‘生活好寿命长耄耋老人爱家乡’长寿之星”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燕达国际健康城参观体验活动在燕达国际健康城隆重举行。

廊坊窗口行业以优质诚信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6-10-10 13:54:56

漫步廊坊,浓浓秋意中,被称为城市文明“形象看台”的各个“窗口”行业,时时处处,无不向往来市民传递着秋阳般的融融暖意,谱写着现代文明的和谐乐章。

廊坊本周天气多晴朗 外出赏秋正当时

2016-10-10 09:16:22

本周将先后有两股冷空气影响廊坊市,受其影响,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全市有3到4级偏北风,10月15日白天有小雨,16日夜间至17日全市有3到4级偏北风,其余时段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