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老读者共享城市嘉年华

2016-10-10 13:59:1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由廊坊日报社主办的廊坊第五届“十一欢乐节”的余温未尽,万人齐聚、共享欢腾的城市嘉年华——第八届读者节又将于10月22日在市区时代广场盛大开幕。

这里是报人与读者心灵沟通的舞台,这里是记者与读者共庆欢乐的海洋。由廊坊日报社主办的廊坊第五届“十一欢乐节”的余温未尽,万人齐聚、共享欢腾的城市嘉年华——第八届读者节又将于10月22日在市区时代广场盛大开幕。

读者节是一场盛会,在每个金秋十月到来,跨越七年的光阴,影响越来越大。自2009年诞生以来,读者节开创了记者、编辑与读者沟通交流的新模式,让执笔记录社会的手与辛勤耕耘为社会奉献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从此,读者节成为廊坊日报社与读者一年一度的美丽约定。

据悉,本届读者节以“感恩社会、回报读者、协同发展、助推崛起”为主题,全市众多民生服务部门、知名商家客户云集,新老读者热情参与,规模宏大,内容丰富。届时,广大市民将畅享读者节的精彩活动,体验编读互动的乐趣,共同见证墨香中滋长的深厚情谊。

读者节是廊坊日报社与读者之间不变的约定,那些延续多年的经典活动总是带着感动闪耀在老读者的记忆里。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今年的读者节上,那些经典活动依旧保留,仍是熟悉的感觉,还是熟悉的“味道”!

本届读者节仍然延续将精彩的节目、订报优惠、互动抽奖等活动“打包”奉献给读者的模式。读者节将为廊坊日报社的“十佳读者”颁奖,现场还将举办精彩的文艺演出,并有现场订报赠油、优惠订报、旧报换新报等活动惠及读者。同时,当日现场私费订阅《廊坊日报》和《廊坊都市报》的订户和忠实读者,还可凭借订报收据现场抽取大奖。

作为读者节最引人注目的一项内容——编读互动活动也将如期与大家见面。届时,廊坊日报社的各个部门将设计关于自己部门的读者调查问卷,针对自己所负责的新闻采编工作向读者征求意见,回答读者提出的问题,与读者面对面来一场心与心的碰撞和交流,真正做到倾听读者心声,拉近编者与读者的距离。

与此同时,还将举办车、房、酒类以及文化用品展等主体性的展览,并邀请京津冀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到现场进行展示,并向市民、学生讲述非物质文化相关知识,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永远为读者多走一步,多想一些。从首届开始,廊坊日报社便立意将读者节办成涵盖生活各个方面的大型盛会。读者节上,各个部门将各显神通邀请名医为读者义诊和健康咨询,邀请律师为读者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邀请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并免费送给读者……在此基础上,还将为读者提供消费者维权服务;名校、名师现场辅导;摄影比赛;小记者咨询报名及现场采访、售报;金融保险咨询;商业购物、购房、购车咨询;消防咨询等互动活动,让读者收获实惠、乐在其中。

廊坊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张宝富表示,读者节是报社与读者之间沟通、互动的平台。我们将通过读者节丰富的活动,进一步加强报社与各界读者的广泛联系,搭建起政府、企业、读者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以达到更好地服务社会和读者的目的。(记者王满凤)

相关新闻

银河南路街办处“煤改气”廊坊率先试火成功

2016-10-10 13:57:24

10月5日,随着安次区银河南路街办处钰海社区永康胡同孙宝祥家中两簇蓝色火焰的瞬间燃起,廊坊市首次“煤改气”正式点火通气。

廊坊盛世夕阳美 “双星”庆重阳

2016-10-10 13:56:04

10月9日,九九重阳节,廊坊市首届“燕达国际健康城杯‘生活好有理想 夕阳美好贡献长’有为之星、‘生活好寿命长耄耋老人爱家乡’长寿之星”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燕达国际健康城参观体验活动在燕达国际健康城隆重举行。

廊坊窗口行业以优质诚信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6-10-10 13:54:56

漫步廊坊,浓浓秋意中,被称为城市文明“形象看台”的各个“窗口”行业,时时处处,无不向往来市民传递着秋阳般的融融暖意,谱写着现代文明的和谐乐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