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调度会

2016-07-01 11:13:3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6月30日,廊坊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省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相关工作。

6月30日,廊坊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省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一项涉及全局、关乎长远的重大战略任务,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工作是创建全国、省级文明城市(县城、城区)的首要任务。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扎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工作,是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大部署。近年来,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紧密相连,组织开展了“做有道德的人”、“争当美德少年”、“优秀童谣传唱”、“向国旗敬礼”等一系列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强化大局观念,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抓好主要任务,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认真组织对标分析,狠抓任务落实。要健全领导机制,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加强调查研究,着力改进创新,全面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各项任务,努力把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记者李云飞)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调研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

2016-07-01 11:11:46

6月28日至29日,廊坊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霸州市、文安县、安次区和廊坊开发区围绕“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开展调研活动。

廊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2016-07-01 11:10:41

6月30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六次、十七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事项,听取各专项小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

廊坊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2016-07-01 11:07:07

6月30日,廊坊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杰、杨文华、王世强、毕晓明、王相仁、李凤霞,秘书长毕忠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庆祝建党95周年京冀书画名家联谊笔会在廊坊举办

2016-06-30 17:19:18

6月28日上午,廊坊市文联与北京国艺书画院联办“华夏正气——庆祝建党95周年京冀书画名家联谊笔会”,京冀两地30余位名家现场进行书画创作,庆祝党的生日。

廊坊评出2016十佳旅游饭店

2016-06-30 17:16:25

6月29日,由廊坊市旅游局主办的廊坊市2016十佳旅游饭店评选花开果落,评出年度十佳旅游饭店大奖、最受消费者信赖奖、最具旅游饭店特色奖、百姓最好口碑奖、最具个性化服务奖等奖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