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5周年京冀书画名家联谊笔会在廊坊举办

2016-06-30 17:1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6月28日上午,廊坊市文联与北京国艺书画院联办“华夏正气——庆祝建党95周年京冀书画名家联谊笔会”,京冀两地30余位名家现场进行书画创作,庆祝党的生日。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庞永力) 6月28日上午,廊坊市文联与北京国艺书画院联办“华夏正气——庆祝建党95周年京冀书画名家联谊笔会”,京冀两地30余位名家现场进行书画创作,庆祝党的生日。

    联谊笔会上,廊坊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春霖对北京艺术家莅临廊坊切磋技艺表示欢迎,希望两地艺术家加强交流,推动京冀文化艺术协同发展,共同进步。北京国艺书画院名誉院长、著名书法家、诗人蔡祥麟作诗一首:“当红六月天,国艺布新篇。携手京津冀,廊坊义在肩。”并当场书写做为联谊笔会的发端。

    据了解,蔡祥麟先生曾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展览部负责人,多年从事组织展览、评奖工作。蔡祥麟认为,书法创作也应该讲求内容的原创性,现在中国书法界浮躁之气颇重,缺乏艺术坚守、急功近利,书法家们多抄录前人诗词,而很少自己创作书法内容。他说:“诗词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文脉与社会风貌,书法只是一个载体,把思想性、创新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起来,才能使书法作品走得更远。”

相关新闻

廊坊评出2016十佳旅游饭店

2016-06-30 17:16:25

6月29日,由廊坊市旅游局主办的廊坊市2016十佳旅游饭店评选花开果落,评出年度十佳旅游饭店大奖、最受消费者信赖奖、最具旅游饭店特色奖、百姓最好口碑奖、最具个性化服务奖等奖项。

天津市环保局来廊坊市进行调研学习

2016-06-30 10:54:36

6月29日,天津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谢华生带领调研组来到市环保局,就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先进经验进行调研学习。

天津市环保局来廊坊市进行调研学习

2016-06-30 10:54:36

6月29日,天津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谢华生带领调研组来到市环保局,就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先进经验进行调研学习。

廊坊市部署打击涉拒执犯罪工作

2016-06-30 10:53:57

6月29日,廊坊市召开解决执行难暨打击涉拒执犯罪工作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推动建立健全“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法院主办、各界参与”的解决执行难工作格局,进一步提高执行效率,严厉打击涉拒执犯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饶贵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科协结合工作学习先进见行动

2016-06-30 10:50:38

近来,市科协认真按照省、市委部署和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重要工作,通过收看报告会、读报纸、记笔记等学习形式,把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