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2016-07-01 11:07:0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6月30日,廊坊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杰、杨文华、王世强、毕晓明、王相仁、李凤霞,秘书长毕忠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6月30日,廊坊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杰、杨文华、王世强、毕晓明、王相仁、李凤霞,秘书长毕忠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金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苑三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冀运福列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会议议程后,学习传达了全省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贯彻落实意见,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镜鉴》,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文华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毕忠庆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关于调整市人大换届选举时间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提请审议〈调整市人大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议案》。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举行了分组会议,与会人员对全省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贯彻落实意见及专题警示教育片进行了学习讨论,对各项报告、议案、决定(草案)进行了审议。分组会议结束后,举行了主任会议,听取了各组学习讨论和审议情况的汇报。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各项报告、议案,表决通过了廊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廊坊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决定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刘智广围绕更好发挥作用、依法履职,对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了要求,要在统一思想上发挥好引领作用,把自身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上来,发挥好联系代表的职能,为稳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夯实思想基础。要在统筹换届上发挥好表率作用,充分认识自身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带头贯彻执行好党的决定,确保我市人大换届工作在市委的领导下有序开展、顺利进行。要在遵纪守法上发挥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换届工作“九个严禁”,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为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记者 王满凤 实习记者 郑晨子 通讯员甄志强)

相关新闻

庆祝建党95周年京冀书画名家联谊笔会在廊坊举办

2016-06-30 17:19:18

6月28日上午,廊坊市文联与北京国艺书画院联办“华夏正气——庆祝建党95周年京冀书画名家联谊笔会”,京冀两地30余位名家现场进行书画创作,庆祝党的生日。

廊坊评出2016十佳旅游饭店

2016-06-30 17:16:25

6月29日,由廊坊市旅游局主办的廊坊市2016十佳旅游饭店评选花开果落,评出年度十佳旅游饭店大奖、最受消费者信赖奖、最具旅游饭店特色奖、百姓最好口碑奖、最具个性化服务奖等奖项。

天津市环保局来廊坊市进行调研学习

2016-06-30 10:54:36

6月29日,天津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谢华生带领调研组来到市环保局,就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先进经验进行调研学习。

廊坊市部署打击涉拒执犯罪工作

2016-06-30 10:53:57

6月29日,廊坊市召开解决执行难暨打击涉拒执犯罪工作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推动建立健全“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法院主办、各界参与”的解决执行难工作格局,进一步提高执行效率,严厉打击涉拒执犯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饶贵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科协结合工作学习先进见行动

2016-06-30 10:50:38

近来,市科协认真按照省、市委部署和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重要工作,通过收看报告会、读报纸、记笔记等学习形式,把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