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广阳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招聘会

2018-09-20 11:04:2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广阳区人社局在壹佰剧院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现场88家用工单位进场招聘,提供了涉及机械、电子、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等多个领域的985个岗位。当天,进场求职者达1500余人,480余名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专门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相互了解与沟通的桥梁。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高校毕业生们手捧简历,在各个展台前仔细观摩,寻找自心仪的岗位。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热情地向高校毕业生抛出“橄榄枝”,详细介绍本单位招聘职位的要求、条件、待遇等情况,招揽人才。

为给毕业生们求职提供全方位、精细化服务,广阳区人社局在招聘会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提供现场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免费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材料600余份。(通讯员 龙亚男 记者 孟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