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孟德明雄安历史文化成果 获廊坊社科一等奖

2018-09-17 11:11:0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文化学者、作家孟德明凭借其研究成果《雄安历史文化·重镇雄关》(河北日报刊发)获得廊坊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成果评奖论文类一等奖。

孟德明现为中国散文学会会员、河北散文学会副会长、廊坊师院文学院客座教授。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文化散文创作和冀中平原历史文化研究,其历史文化研究课题有“雄安历史文化”“历史上的宋辽边界三关”“平津战役中解放天津的胜芳大集结”等。

2017年4月14日,孟德明所撰写的雄安新区历史文化特稿《雄安历史文化·重镇雄关》在《河北日报》文化周刊整版刊发,梳理千年历史脉络,将这片土地上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历史文化进行了深入挖掘和解读,成为《河北日报》“雄安新区历史文化系列”开头之作。(记者任雨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