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首届大型公益徒步越野赛落幕

2018-09-17 10:58:0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我市首届“龙河50公里公益徒步越野赛”暨“爱我廊坊 尽享自由”徒步公益活动在龙河之畔举办。

本次徒步活动由仇庄乡高圈村附近的龙河南桥出发,沿龙河西侧大堤,途径东张务村大堤至倪官屯村附近的大桥折返,再沿龙河大堤东岸返回到龙河南桥。活动共分为三个赛程,即:全程50公里,半程25公里和10公里徒步体验赛,吸引300多人参赛。郭振以4小时40分的优秀成绩获得50公里越野赛冠军,凯歌、皮秀国分别获得10公里体验赛和25公里半程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管道局第一小学三年二班,年仅8岁的杨翼然和廊坊市第九小学10岁的张育卿在家长的带领下完成了10公里体验和25公里半程赛。

据了解,徒步是一项有氧、科学、健康的户外健身运动。徒步越野是体育运动的一部分,因参与门槛低,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是广大市民踊跃参加的现代体育运动之一。(记者 马越 通讯员 杨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