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中秋假期廊坊辖区高速车流量预计达82万辆

2018-09-17 11:07:3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高速交警廊坊支队获悉,今年中秋假期(9月22日至24日)高速公路不免费。我市辖区京哈高速、大广高速、廊涿高速、京台高速、荣乌高速、廊沧高速、密涿高速均会呈现流量大幅增加情况。

预计车流量可达82万辆

高速交警廊坊支队民警介绍,2015年至2017年中秋节期间,廊坊高速总车流量分别为335353辆、414671辆、739035辆,同比增长均在20%左右。预计2018年中秋小长假,整体流量较2017年依然呈上涨趋势,预计增长11%左右,车流量可达82万辆,其中环京车流量达57万辆左右,环津车流量达25万辆左右。

9月22日、24日为车流高峰

经民警分析,车流高峰将主要集中在9月22日、24日两天,其中22日出京方向车流量较高,出京车流量高峰集中在22日早7时至12时,大广固安段、京哈香河段、京台廊坊段均为车流高峰路段;24日进京车流量较高,车流峰值将出现在当日晚19时,进京通道的五分钟断面车流量均将突破300台次。

高速交警发布中秋假期交通通行研判

今年中秋节期间车辆高位运行主要集中在以下几处:各条高速的主线站、地市级站口、县级站口因排队交费,造成车辆积压;廊涿高速固安段和荣乌高速霸州段为双向四车道,容易发生事故,一但发生事故极易造成拥堵;服务区因停车休息,会造成车辆积压;廊涿高速与大广高速互通,廊涿高速与京台高速互通,荣乌高速与廊沧高速互通。

民警提醒,在出行前应关注高速公路通行信息,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及停车休息地点。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应守法行车、文明出行,不占用应急车道、不强行变道、不超员、不超速。同时,要密切关注高速公路LED显示屏的路况提示,提前做出避堵选择。遇交通事故、车辆故障等情况,请拨打12122高速公路报警电话及96122高速公路救援服务电话。(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