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领导督导交通秩序整治

2018-05-25 10:57:1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4日,副市长王凯军带领市政府督查室、市综合执法局、市公安交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主城区主次干道督导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王凯军一行到广阳道、爱民道、金光道、北凤道、新开路、裕华路等重要路段,实地查看违章停车治理、执勤警力布置、道路交通运行情况,现场解决处置发现的问题,就集中整治道路两侧车辆停放,科学规划停车标志标识等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商讨研究,并提出明确要求。

王凯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教育,不断拓展宣传教育内涵和形式,营造遵法守法的浓厚氛围。要完善体制机制,努力推进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确保整治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严管严治,常态化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做到见违必纠、纠违必处、处罚必严,形成交通违法整治的强大震慑力。要各负其责、协同共治,形成交通秩序整治的强大合力,净化交通环境,整顿交通秩序,真正做到还路于民。(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