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举办代表培训班

2018-05-25 10:52:4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市七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对全市人大代表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陈洪波要求,代表要准确把握学习培训的重点内容,突出政治理论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市情市策学习;要集中精力听课,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珍惜交流机会,达到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知识和经验上的收获,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能力和动力。

本期培训班共三天,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国家法室副处长王正斌、省人大常委会选任委副主任李建军,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历程、代表法、人大代表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等进行深入解读。培训期间,陈洪波带队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进行参观学习。第二期代表培训班将于5月27日至29日进行。(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