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政府专题调度全市财税工作

2018-05-25 10:48:3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下午,市政府对今年以来全市财税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

在听取全市财税工作情况通报和重点县(市)汇报后,贾永清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工作思路、拿出过硬措施,确保完成好财税工作目标,为实现“双过半”奠定良好基础。

贾永清强调,各县(市、区)和市级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清醒认识财税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 主动对号入座,找准自身差距,全力以赴补上短板。特别是目前工作滞后的县(市、区),要把加快财税收入组织和支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剖析原因,多查主观努力程度,多比攻坚克难的措施办法,少讲客观困难因素,强化调度、有效调度、精准调度,层层压实责任,努力扭转被动局面,守住财政收入运行在合理区间的底线,决不能拖全市后腿。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加快预算项目实施进度,尤其是涉及民生保障项目的必须砸实责任主体,加强督查督办和考核问效,把财政资金花好用好、早日惠民,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效益,对达不到时间进度的要及时通报直至追责。(记者 刘磊 实习生 陈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