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领导会见印度客商

2018-05-25 10:51: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会见印度软件与服务业行业协会全球贸易高级总监加甘·萨巴瓦尔和相关企业家。

贾永清代表市政府对加甘·萨巴瓦尔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廊坊地处北京、天津、雄安新区“黄金三角”中心地带,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举措聚集全球创新资源,实现共赢共享。软件服务业作为印度的优势行业,与廊坊市大力推进的“大智移云”首位产业高度契合,合作的潜力和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加快推进务实合作,吸引印度IT企业来廊创新发展,我们将努力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发展环境,推动合作早见成效。

加甘·萨巴瓦尔说,廊坊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双方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各有优势,希望双方在智能化、数字化等领域展开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记者 刘磊 实习生 陈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