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交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大检查

2018-05-14 14:27:10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对客运企业的源头安全监管力度,廊坊市交警二大队监管民警随同市交警支队民警、市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通利运输有限公司安次分公司开展了交通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廊坊交警二大队民警首先介绍了对公司监管及公司安全管理情况。随后,廊坊交警支队民警和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认真查阅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现有客运车辆、驾驶人管理档案、GPS监控平台记录表等,重点对目前正在营运车辆的技术状况、年度检验、驾驶人交通违法记分及公司日常安全教育管理等情况仔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民警当场要求公司及时整改安全隐患,认真抓好客运车辆和驾驶人员的安全管理,从源头上把牢预防事故的第一道防线。同时,强调要求公司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利用好GPS视频监控平台,进一步加强对客运车辆和驾驶人的动态监管,并建立完善客车和驾驶人安全档案,形成安全生产监管长效工作机制。

廊坊安次区通利客运分公司经理葛向东表示说:“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组织公司迅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意见,严格落实责任,狠抓安全管理,确保安全行车,全力预防客运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刘颖 王志强 记者 张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