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河北省业余三人制篮球比赛廊坊赛区选拔赛开赛

2018-05-14 11:12:5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上午,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三人制篮球比赛暨河北省首届业余三人制篮球比赛(廊坊赛区选拔赛)在市体育馆开赛,此次选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省篮球协会承办,廊坊市体育总会、市篮球协会、河北捷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本次选拔赛共有12组热爱篮球的青年参加,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你争我抢,进攻、防守、抢断篮板球,打的有板有眼,有声有色,比分交错上升,扣人心弦。现场观众呐喊加油,助威鼓劲,气氛热烈。各参赛队不仅展现了娴熟的球技,更展现了廊坊人崭新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捷动篮球队、少先队分获此次比赛的冠亚军,两支队伍将代表廊坊出战省运会。

据介绍,此次选拔赛充分展现了廊坊市体育发展水平以及丰富的体育文化生活,为廊坊体育文化事业增添了新的色彩。(记者 李丹 通讯员李润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