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全国近千名“舞林高手”汇聚廊坊

2018-05-14 11:14:0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上午,由我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瑞舞体育舞蹈俱乐部承办,廊坊荣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中国廊坊国标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市体育馆举办,来自全国的近千名参赛选手开展精彩角逐。

据了解,本届赛事集专业性和群众性于一体,具有权威性强、规模较大、水准较高等特点,是国标舞选手交流、展示和竞技的一个重要舞台。

大赛涵盖国标标准舞、健身交谊舞、集体舞、团舞、时尚舞蹈、少儿拉丁舞等比赛项目,根据年龄分为不同组别,最小参赛选手5岁,最大参赛选手73岁,每组别的参赛选手分别按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的程序进行等级赛直决,为观众打造了一场场视觉盛宴。拉丁舞热情似火,时尚舞蹈裙裾飞扬,众多“舞林高手”纷纷展示出舞蹈技艺,传达出他们对舞蹈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和憧憬。

来自天津的13岁国标舞选手王琳赛后告诉记者,很幸运自己能来参加这次比赛,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来展示自己,不断学习,以后成为更加专业的舞蹈选手。

本次大赛的承办方,廊坊瑞舞体育舞蹈俱乐部负责人胡增瑞告诉记者,国际标准舞,是集音乐艺术、形体艺术、力与美于一体、时尚高雅的舞蹈艺术,是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和全民艺术普及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既促进了高雅体育文化的传播,使更多人认识和了解国标标准舞,也为构建文化廊坊、和谐廊坊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李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