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特校8名听障生全部考入大学

2018-05-14 11:09:1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2018年聋高中班高考总结表彰大会,表彰高中班8名被大学录取的听障学生。

据了解,3月初至4月中旬,8名考生由带队老师带领分别奔赴考场,5月初,高考录取工作圆满结束,韩邑如被西安美术学院工艺美术专业本科录取;王忠泽被北京联合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录取;季雨晴、贾晨雨、赵泽申被绥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录取;赵鑫被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录取;张力群、赵雪妍分别被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摄影摄像、动漫制作专业专科录取。

王忠泽代表高中班全体学生,向老师和母校表示感谢。“我们能够让梦想飞翔,是因为背后有你们的呼唤,我们才能在特校温暖的大家庭里茁壮成长。老师,你们辛苦了!”王忠泽说。

自2012年特校开始组织学生参加高考,已累计有28名学生考入不同的专科、本科院校。为了备战今年的高考,2016年学校教务处统筹规划,配备了具有多年管理经验和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担任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两年来,全体师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通过增设早自习、第八节课及周六全天的课程,晚自习延长半小时,使学习氛围逐渐浓厚,学生的学习成绩得以提高。尤其在复习备考期间,全体高中班教师利用休息时间为他们个别辅导、义务补课。同时通过对学生心理上的正确引导,教学中的细心指导,使他们牢固树立起考上大学的信心。

“这些孩子们活在无声的世界里,要比常人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考入大学,希望他们在大学努力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报效祖国。同时,走正道、干正事,做对家庭和社会有贡献的人。”特校校长张贺兵说。(记者杨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