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各界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20 09:15:4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月的廊坊秋意浓浓,却丝毫不能阻挡全市各界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盛会关注的热情,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描绘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宏伟蓝图,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许多党员干部群众怀着喜悦的心情,向记者表达了各自的感受。

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苑三国表示,要把学习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工作,深刻领会,自觉运用,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工作,推进法院执法办案、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以牢固的政治信念、坚定的政治立场、昂扬的精神状态、卓越的工作成效,推进人民法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市教育局局长薛树林表示,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十九大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对报告要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上来;要认真联系教育工作实际,在创新上多做文章,在教育体制机制改革上力争有所突破;要充分采用中心组学习、外聘专家辅导和走出去学等多种行之有效的形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市商务局局长李克俭说,全局将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的精神,深入开展以“1+2”产业为主导的“选商择资”,力争再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进开发区建设八大计划,督促“四项改革”落实到位等工作,推动开发区建设上档升级;实施网格化监管和常态化检查,加强商贸市场建设监管以及商务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持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廊坊电信总经理王继军表示,廊坊电信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国有企业使命,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和规模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统筹大局,求真务实,充分体现出对基层群众切身利益的关心,令人振奋。”安次区葛渔城镇党委书记王震表示,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农村各项政策,深入推进村道硬化工程,加快北街小学、南街幼儿园等学校建设。同时,充分发挥紧邻京津的区位优势和特色林果业产业优势,全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依托农民专业合作社,做大做强葡萄、桃等特色林果和休闲旅游产业,进一步打响家乡的农业品牌,切实富民增收。

“习近平同志强调,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我们要激发全社会创造力和发展活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霸州市天昊睿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根强表示,天昊睿工作为智能制造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要致力于将新技术、新产品融入到现代制造业,在提高人类生产、生活便捷性、高效性的同时,发扬“锐意进取、永不言败”精神,坚定不移地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深化创新驱动之路,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积极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院务部教保中队战士施宇铮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让我们士气‘爆棚’,欢欣鼓舞。我作为一名战士,一定以新时代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作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

大城县发展改革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采取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王洋洋 王满凤 王文珩 马越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