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10-19 10:10:3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直各机关单位纷纷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三个半小时的会程,大家集中精力,认真收听收看,逐条详细记录并进行热烈讨论,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打下坚实基础。

市纪委监察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理论学习中心组立即组织学习交流研讨,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逐个畅谈了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想。“腐败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只有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才能跳出历史周期率,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常泉说,对纪检监察工作,习近平同志也全面而深刻地剖析了现状、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按照十九大精神指导,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作的报告。部务会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一边聚精会神地收看直播,一边认真做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新闻宣传、理论宣传、文化宣传、社会宣传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激励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市发改委主任朱建强与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一起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开幕会结束后,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一起对报告进行了初步学习讨论。朱建强表示,市发改委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综合部门,承担着产业转型升级等多项历史性任务。在这个改革转型升级的阶段,党组、机关党委、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努力完成历史赋予的庄严使命,为廊坊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农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开幕会结束后,局党组立即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初步讨论。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桂龙表示,该局将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专题学习活动,对十九大精神再传达、再学习、再落实,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农业工作有机结合,特别是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用十九大精神来武装思想、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廊坊现代农业发展水平。

市建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市建设局局长张海川表示,该局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当前,建设局正大力推进冬季取暖“气代煤”工程,这是关系到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关系雾霾天能不能减少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不断学习,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所作报告。市司法局局长宋书英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司法行政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接下来,将重点做好组织学习、宣传发动、贯彻落实三项工作,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的基础上,以报告精神为指导,科学制定下一步工作目标,谋划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把报告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进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服务平安廊坊、法治廊坊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我们将认真落实好报告中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相关任务,坚持以‘大智移云’首位产业为引领,以提高工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核心,加快新一代先进信息技术在社会服务各领域、企业生产各环节的渗透、融合、应用,持续推进传统优势产业焕发活力、新兴产业做大做强,加快推动大数据、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军民融合等国家战略在廊坊取得更大突破,为廊坊实现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工信局局长彭建辉在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后表示。

市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市水务局局长王秀富表示:“全市水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全市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务支撑和保障。

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认真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后,纷纷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市体育局局长王洪生说:“将立足岗位,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牢,特别是广泛实施体育惠民工程,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发展青少年体育,大力发展体育产业。”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人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直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辉云表示,全系统将把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贯穿于推动交通运输发展的方方面面,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市公安局,局党委成员与机关民警一道早早地来到会议室,等待十九大盛会的开幕。特警、治安、巡警、交警等各警种在保持正常值勤警力的情况下,积极组织备勤警力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广大公安民警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无比坚定的决心、无比扎实的作风、无比严密的措施,再创新业绩,展示新形象,担当好人民公安的职责使命。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局宣教科科长杜永健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城市管理中心工作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记者 王满凤 王文珩 郭伟 王洋洋 刘艳芳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