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09:4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杰、高原、马越)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廊坊市委市政府机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政协主席李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当日上午9时,在廊坊市委市政府机关,陈平、李龙、魏国东、贾永清、王曦、张金波、王凯军、张秉舜、赵晋进等市领导和市委、市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早早等候在会议室内,集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一边仔细听报告,一边认真做笔记。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进一步明确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当前廊坊发展正处于大变革、大调整的特殊时期,已经进入跨越提升、爬坡过坎最为较劲的关键阶段。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于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在全省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廊坊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奋力开创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局面。

在廊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副主任王俊臣、王相仁、陈洪波、王永威、邵二玲和秘书长毕忠庆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起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国人民奋斗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论断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基本方略,是指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勇前进的纲领性文件。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按照党中央的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认真履行市人大常委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推动廊坊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在廊坊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廊坊市政协机关,市政协主席李波,副主席布泽文、王世强、周廷生、高树民、李艳军,秘书长徐长茂与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凝聚全党智慧,顺应党意、顺应民意、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改革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今后一个时期,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战略意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积极宣传,充分发挥政协的组织和平台优势,利用多种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传达到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不断强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政协事业的理论指导;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和影响本行业、本领域中的广大群众,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抓好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全市政协工作的行动纲领,在领会精神中统一思想认识,在把握实质中明确履职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各项职能,不断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繁荣进步献计出力。

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廊坊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廊坊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分别在三河市、廊坊开发区、固安县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