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安次区码头镇开展 “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

2017-05-08 10:22:05 来源:廊坊日报

为加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近日,安次区码头镇开展“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排查工作。

该镇成立了“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明确主体责任,负责全镇“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通过各村喇叭循环广播、入户发放通知等方式加大“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的宣传,设立举报电话,赢得群众对“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的支持和参与,发动群众积极配合好工作的开展,摸清全镇“小散乱污”企业的底数。同时在全镇以网格为单位逐一排查,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各网格由各村网格管理员负责排查工作,保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排查任务,对于发现的“小散乱污”企业立即上报,做到不漏一企,不漏一项,应报尽报不瞒报。(通讯员 张丽 卢倩)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