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推进 城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3-09 09:25:19 来源:廊坊日报

3月8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推进城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推进城镇化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推动农村人口向城镇转移工作,进一步提高城镇化发展质量和水平。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城建工作是全市经济工作的基础,是民生工作的保证,是城市形象的关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在新的战略高度去认识城建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在推进新型城镇化道路上迈出新的步伐。要制定具体的城建工作安排,参照我市主城区制定的城镇三年提升行动方案,借助社会力量,发挥主渠道作用,抓好各项工作,特别要在县城攻坚上加力,在基础设施上加力,在推进新型城镇建设上加力。要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形成推动城镇化的强大合力,明确目标责任,完善考核机制,善于运用社会资源,将实行村改区、乡改镇、街改道作为推进我们工作的具体抓手,调动各个部门的积极性,坚持统筹推进,为推动全市的新型城镇化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