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开发区营造宣传氛围 确保创建全覆盖

2017-03-09 09:20:23 来源:廊坊日报

3月4日,廊坊开发区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开发区某驻军部队以及廊坊卫生职业学院的同学们100余人来到开发区憩园社区,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为社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

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廊坊开发区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创建文明城市会议精神,研究创建细则,结合实际制定了《廊坊开发区创建全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行动方案》,积极发动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参与创建氛围营造工作。利用双休日,开发区、办事处、企业、社区四级联动联创,组成百人志愿服务团队,分批次、分任务、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创建行动,同时利用大型户外广告牌、灯杆旗、建筑围挡、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在城区主要道路、社区、公共场所悬挂和播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创建文明城市、最美廊坊人、未成年人教育等主题公益广告,更新和增加各类公益广告1080幅,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市民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与此同时,结合迎“5·18”环境提升工作,在城市建设和环境整治上下功夫。“5·18”前将完成艺术大道、友谊路、北凤道、汇源道、祥云道、金源道、娄庄路、云鹏道等多条道路改造提升为内容的市政、绿化、亮化、净化工程;175座公交站亭太阳能照明改造工程、户外广告牌匾专项整治、违章占道专项治理为重点的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北凤道道路给排水、23座环卫公厕建成使用等为主要内容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城区企业、部队、学校、农村以及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城中村拆迁改造等五大类25项工程,力争通过环境提升工程实施,提高开发区整体建设水平和管理水平,打造良好的居民生活和企业经营环境,为开发区跨越发展筑牢坚实的城建基础,为创建文明城市、迎接第34届“5·18”经洽会创造优美城市环境。(通讯员 王卫国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