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廊坊日报》征订进度通报

2017-01-20 09:55:1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2017年度《廊坊日报》的征订工作从即日起再延长一周时间,望未完成规定任务的单位和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完成2017年度的征订任务。

    2017年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已接近结束,目前,各县(市、区)及中省市直大部分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和会议精神,三河市、大厂县、广阳区、香河县、固安县五个县(市、区)圆满完成了《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的征订任务,三河市等11个县(市、区)完成了《廊坊日报》的征订任务,145个中省市直单位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了《廊坊日报》的征订任务。

    但是,截至目前,还有个别单位和部门没有完成市委党报党刊发行领导小组规定的《廊坊日报》征订任务,甚至还是“零”,影响了全市的总体征订进度。2017年度《廊坊日报》的征订工作从即日起再延长一周时间,望未完成规定任务的单位和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完成2017年度的征订任务。

    一、未完成《廊坊日报》的中省市直单位(69个)

    廊坊市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银行廊坊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廊坊分行、廊坊管道职业技术学院、廊坊市商务局、廊坊师范学院、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中国工商银行廊坊分行、廊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廊坊市广播电视大学、廊坊管道局医院、廊坊市第二中学、廊坊炮兵导弹学校、廊坊市卫生职业学院、廊坊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银行廊坊分行、廊坊武警学院、廊坊市邮政局、廊坊市食品工程学校、廊坊市总工会、廊坊管道局机械制造厂、中石化河北廊坊石油分公司、廊坊管道局通讯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廊坊分行、廊坊看守所、廊坊武警黄金二总队、阿尔卡迪亚酒店、中国人寿保险廊坊分公司、廊坊军分区、廊坊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廊坊管道技术公司、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廊坊恒宇工具有限公司、省地球物理勘察院、廊坊天都大酒店、廊坊六九一六工厂、河北省长途电信传输局、廊坊管道局科学院、廊坊药品检验所、廊坊勘探研究所、廊坊市中太集团、廊坊市农机公司、华夏银行廊坊分行、廊坊市民主党派、廊坊市博物馆、廊坊市行政拘留所、廊坊市科技情报所、廊坊管道局物业总公司、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廊坊监管分局、廊坊市政府研究室、廊坊市工商业联合会、廊坊市军分区第二休干所、河北省体育局摔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廊坊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廊坊市新华书店、河北财达证券经济有限责任公司廊坊新华路证券营业部、廊坊市保密局、廊坊市物产集团、中国太平洋保险廊坊中心支公司、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廊坊公司、廊坊市汇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廊坊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廊坊物探研究所、廊坊市富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廊坊市锻压机床厂、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廊坊中心支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廊坊中心支公司、银都宾馆。

    二、零订阅《廊坊日报》的中省市直单位(42个):

    中国石油河北廊坊销售分公司、市委接待办、廊坊市公安局公交支队、廊坊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廊坊市公安局保安管理处、东方大学城管委会(除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学校以外的所有大中专院校)、河北财达证券经济有限责任公司廊坊建设路证券营业部、廊坊美联制动装置有限公司、廊坊市通用机械厂、廊坊市建筑设计院、省地矿局测绘院、廊坊建筑机械化研究所、廊坊市邮政局速递公司、城市建筑安装工程二公司、光大银行廊坊分行、兴业银行廊坊分行、中信银行廊坊分行、浦发银行廊坊分行、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廊坊中心支公司、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廊坊中心支公司、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廊坊中心支公司、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廊坊中心支公司、民安保险有限公司廊坊中心支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廊坊中心支公司、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廊坊营销服务部、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廊坊营销服务部、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廊坊营销服务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廊坊新开路证券营业部、新绎七修酒店、廊坊市碧海宾馆、江南会馆、廊坊市糖烟酒公司、廊坊市盛德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市鹏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廊坊市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廊坊市嘉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廊坊市凯创房产置业有限公司、圆通快递、申通快递、中通快递、韵达快递、顺丰快递。

相关新闻

“干字为先·狠抓落实——2016廊坊脚步”系列综述之二

2017-01-20 09:49:22

这一年,产业结构出现新变化:全市服务业实现增加值1320亿元,增长12.6%,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65%,提高3.4个百分点。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速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加快。

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生根

2017-01-20 09:39:06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内法规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刘云山同志在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

廊坊牵手京津三地联盟力促教育协同发展

2017-01-19 21:40:17

从廊坊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廊坊市与北京市大兴区、天津市北辰区共同开展的教育联盟合作,大大促进了三地教育的协同发展。

廊坊新春年货展销会:年货采购一站解决(图)

2017-01-19 21:33:18

近日,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廊坊新春年货礼品展销会,打造年货采购一站式服务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