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春年货展销会:年货采购一站解决(图)

2017-01-19 21:3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近日,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廊坊新春年货礼品展销会,打造年货采购一站式服务平台。

 

webwxgetmsgimg_副本_副本

    近日,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廊坊新春年货礼品展销会,图为市民选购茶叶。

DSC_8081_副本

    近日,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廊坊新春年货礼品展销会。图为市民购买糖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陈浩)近日,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廊坊新春年货礼品展销会,打造年货采购一站式服务平台。

    廊坊新春年货礼品展销会现场,漂亮的剪纸、诱人的糖人、喜庆的灯笼,还有排列整齐的家居百货……让来来往往的人们眼花缭乱。正在挑选碗碟的李大姐说:“这里东西齐全、质量也好,购买年货一站式解决,节省了不少时间。”

    据了解,廊坊新春年货礼品展销会商品包括京津冀三地非遗文化产品10余项,并有特色年货、生活食品、酒水饮料、家居日用、年庆礼品等5大类别的商品,展销会将举办到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