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交警破获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6-10-21 10:12:0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11日22时许,香河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122报警称:李辛庄村西某家具店门口,有人被撞,对方逃逸。

10月11日22时许,香河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122报警称:李辛庄村西某家具店门口,有人被撞,对方逃逸。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调查,并对报警人进行询问。此时,医院传来消息,称伤者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值班民警感知事态严重,一边联系主管领导报告案情,一边联系指挥中心调取监控录像。

由于事故发生在晚上,给民警破案带来困难。10月13日下午,正在民警查找线索,排查照片,对现场再次比对时,一名刘姓男子来大队投案自首。

民警经询问得知,10月11日22时15分许,刘某驾驶小客车沿双安线由西向东行驶时与伤者相撞,为了逃避责任刘某驾车逃逸。

犯罪嫌疑人刘某对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供认不讳,已被香河交警大队行政拘留。(记者 高原 通讯员张曼青)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委员活动日”赴香河县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6-10-21 10:07:53

10月19日,市政协组织“委员活动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东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到香河县对2016年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导检查组
听取廊坊市环保工作整改情况汇报

2016-10-21 10:07:18

10月20日上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导检查组来到我市,专题听取廊坊市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汇报。

廊坊市出台9条措施强化市区交通管控

2016-10-21 10:05:37

这几天,记者总能在市区的各主要路段和路口看到,多名执勤交警同时站在路口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面对当前复杂的路面交通环境,廊坊市出台9条管控措施,交警们也根据现场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方式,延长工作时间,最大限度地保障市区路面交通顺畅有序。

廊坊文安:特招200名优秀教师补教育短板

2016-10-21 10:02:15

为优化全县乡村教师队伍结构,解决农村学校师资缺编难题,文安县从师范类本科以上毕业生和急需学科专科以上毕业生中公开选拔200名教师充实到紧缺学科、偏远校和农村师资薄弱学校。

中国民主同盟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10-21 10:01:34

10月20日,中国民主同盟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中共廊坊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廊坊市委主委王世强,副市长布泽文,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东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