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10-21 10:01:3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20日,中国民主同盟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中共廊坊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廊坊市委主委王世强,副市长布泽文,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东出席会议。

10月20日,中国民主同盟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中共廊坊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廊坊市委主委王世强,副市长布泽文,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东出席会议。民盟河北省委秘书长张朝军到会祝贺。

蒋洪江代表中共廊坊市委在会上致贺词。贺词说,民盟廊坊市委自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团结和带领全市盟员继承和发扬了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紧紧围绕廊坊发展大局和中共廊坊市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职能,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稳定和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做出了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希望民盟廊坊市委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凝聚共识为根本,以集智聚力为重点,以自身建设为核心,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与中共廊坊市委同舟共济、携手奋进、亲密合作,在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在加快推进廊坊“四个走在全省前列”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张朝军代表民盟河北省委致贺词。王世强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祝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盟廊坊市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民盟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选举了出席民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民盟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会议选举张纬东为中国民主同盟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郭淑凤、王景硕、周旭光、李景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王景硕为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

会议号召,中国民主同盟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全体盟员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全局,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生态建设、维护稳定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贡献,谱写廊坊民盟新篇章。(记者郭睿)

相关新闻

廊坊三河多个小区门口违章停车 正在治理

2016-10-21 09:49:0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三河阳光小区南门等路段违章停车严重”的问题,三河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接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我们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增加执勤班组对网友反映的情况进行严格治理。

廊坊市召开首届旅游工作推进大会 吹响全面推进乡村旅游的号角

2016-10-20 14:35:35

9月30日廊坊市隆重召开首届旅游工作推进大会暨乡村旅游动员会。大会的召开将廊坊市旅游业发展提升至全市转型升级的战略高度,明确了新常态下做大做强廊坊旅游的新定位、新目标、新方向。

廊坊中院增设民事审判第四庭 加强环境资源案件审判工作

2016-10-20 14:19:50

10月19日上午,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新增开运行的民事审判第四庭工作进行介绍。

廊坊卫生职业学院老干部党员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展

2016-10-20 10:25:04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教育离退休干部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情怀,坚定老干部党员的信仰信念,近日,廊坊卫生职业学院老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党员参观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展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