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中院增设民事审判第四庭 加强环境资源案件审判工作

2016-10-20 14:1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19日上午,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新增开运行的民事审判第四庭工作进行介绍。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郝军生)10月19日上午,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新增开运行的民事审判第四庭工作进行介绍。

    为贯彻中央决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满足环境资源司法新要求,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于今年7月成立民事审判第四庭,加强环境资源案件审判工作。凡属于涉及污染环境、破坏资源保护、资源利用开发及生态保护和绿色金融发展等案件,实行民事、刑事、行政“三审合一”模式,由民事审判第四庭负责审理。目前,廊坊中院民事审判第四庭污染环境案件收案2件,其中已结案1件,1件正在审理中。

相关新闻

廊坊中院举行集中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2016-10-09 10:32:19

10月8日上午10时,廊坊中院在大审判庭隆重举行集中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廊坊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

2016-07-29 16:20:48

7月27日,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廊坊市中院党组成员、各基层法院院长参加会议,廊坊市中院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廊坊中院召开作风建设座谈会

2016-06-24 17:29:50

6月22日,为更好地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全面加强干警队伍建设,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了作风整顿征求律师代表意见座谈会,邀请10名资深律师对法院审判作风、工作作风提出意见和建议。

廊坊中院就重大项目司法保障进行调研

2016-06-15 20:55:51

6月14日,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就重大项目建设中的司法保障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并到首都新机场建设现场进行了现场调研。

廊坊中院召开案件质量评查新闻发布会

2016-04-29 17:15:23

4月28日,廊坊中院召开主题为创新案件评查办法,改进案件评查方式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