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中院举行集中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2016-10-09 10:32:1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8日上午10时,廊坊中院在大审判庭隆重举行集中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10月8日上午10时,廊坊中院在大审判庭隆重举行集中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宣誓仪式开始,在廊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的带领下,42名入额法官面向国旗,进行宪法宣誓(另有8名法官,需要经过市人大任命以后再宣誓)。

新入额法官纷纷表示,宣誓意味着党和人民对我们寄予更高的期望,意味着我们站上了法官职业征程新的起点,意味着我们将肩负更大的使命与责任。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的要求,恪守忠诚、为民、公正、担当、廉洁的法官职业道德,做一名合格的法官。(记者郭京泉)

相关新闻

新奥集团向廊坊集中捐赠应急指挥调度及急救车辆

2016-10-09 10:31:54

9月30日,新奥集团应急指挥调度及急救车辆慈善捐赠暨院前急救车辆发放仪式在市卫生计生委机关举行。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对今冬市区集中供热 准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016-10-09 10:31:17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带领部分市人大环资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同志就今冬市区集中供热准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原工委书记李士祥被逮捕

2016-10-09 10:30:52

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原工委书记李士祥(副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廊坊“十一欢乐节”成市民休闲游乐好去处

2016-10-09 10:28:52

10月3日上午9时28分,经过数月精心筹备,由廊坊日报社、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K2·狮子城2016廊坊第五届“十一欢乐节”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廊坊:颠覆传统供暖模式 走向低碳环保生活

2016-10-09 10:21:09

秋冬之交本是天高云淡、层林尽染的季节。但由于北方陆续进入供暖期,雾霾频现、污染趋重,怎样节能减排、清洁环保,成了廊坊市民日益关注、更加关心的话题。如何彻底摆脱这个困扰大多数人的“供暖窘境”,对于省人大代表、廊坊高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山来说,恰恰是一次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为民造福的绝佳机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