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对今冬市区集中供热 准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016-10-09 10:31:1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带领部分市人大环资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同志就今冬市区集中供热准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按照今年初市人大常委会全年重点工作安排,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带领部分市人大环资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同志就今冬市区集中供热准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建设局关于今冬市区集中供热准备情况的汇报,广炎供热公司、开发区热力供应中心、常青供热站和南城供热站等4家供热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供热准备情况,广达供热公司重点介绍了热电联产管网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就今冬集中供热准备情况及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市建设系统和供热企业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作。从调研情况看,今冬各项供热准备工作入手早、准备充足,热电联产管网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王相仁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今冬集中供热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切实抓好。供热问题是社会各界和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能否及时供热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和政府形象,要切实履职尽责,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现在距离冬季供热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热电联产管网工程工期紧张,后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要克服一切困难,确保今冬按时供热,积极做好冬季供热预案和应急事项处置准备工作,以最充足的准备完成今冬供暖任务。供热企业在保证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要更加注重社会效益,把百姓冷暖放在第一位,确保今冬供热质量,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以优质的供热服务让老百姓满意、舒心。(记者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原工委书记李士祥被逮捕

2016-10-09 10:30:52

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原工委书记李士祥(副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廊坊“十一欢乐节”成市民休闲游乐好去处

2016-10-09 10:28:52

10月3日上午9时28分,经过数月精心筹备,由廊坊日报社、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K2·狮子城2016廊坊第五届“十一欢乐节”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廊坊:颠覆传统供暖模式 走向低碳环保生活

2016-10-09 10:21:09

秋冬之交本是天高云淡、层林尽染的季节。但由于北方陆续进入供暖期,雾霾频现、污染趋重,怎样节能减排、清洁环保,成了廊坊市民日益关注、更加关心的话题。如何彻底摆脱这个困扰大多数人的“供暖窘境”,对于省人大代表、廊坊高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山来说,恰恰是一次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为民造福的绝佳机遇。

廊坊市乡村旅游主导“十一”黄金周客源市场

2016-10-09 09:42:56

“十一”黄金周期间,廊坊市各地以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整合旅游资源,推出了一系列各具特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乡村旅游产品,展示了浓郁的民俗风情和强烈的乡土气息,使游客真正观赏到乡村风光,体验到乡村生活,领略到乡村文化,有力地撬动了京津冀旅游客源市场,促进了全市乡村旅游业的繁荣与发展。回顾“十一”黄金周,廊坊市乡村旅游呈现四大特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