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文安:特招200名优秀教师补教育短板

2016-10-21 10:02:1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为优化全县乡村教师队伍结构,解决农村学校师资缺编难题,文安县从师范类本科以上毕业生和急需学科专科以上毕业生中公开选拔200名教师充实到紧缺学科、偏远校和农村师资薄弱学校。

为优化全县乡村教师队伍结构,解决农村学校师资缺编难题,文安县从师范类本科以上毕业生和急需学科专科以上毕业生中公开选拔200名教师充实到紧缺学科、偏远校和农村师资薄弱学校。此外,为促进全县各校之间的师资均衡,文安县还建立了教师定期交流机制,组织实施了薄弱学校帮扶计划。每学年组织城区学校40名优秀教师到农村学校进行轮岗支教,并在职称晋升、评优评模方面优先考虑;县直学校帮扶偏远乡镇学校16所;为全县5400名中高级教师落实职称待遇,提高长期在农村基层偏远地区工作的优秀教师的待遇。

图为10月20日,文安县围河西邹中心校,特招的教师给学生辅导功课。本报通讯员 李蓓 王猛 摄

相关新闻

中国民主同盟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10-21 10:01:34

10月20日,中国民主同盟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中共廊坊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廊坊市委主委王世强,副市长布泽文,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东出席会议。

廊坊三河多个小区门口违章停车 正在治理

2016-10-21 09:49:0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三河阳光小区南门等路段违章停车严重”的问题,三河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接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我们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增加执勤班组对网友反映的情况进行严格治理。

廊坊市召开首届旅游工作推进大会 吹响全面推进乡村旅游的号角

2016-10-20 14:35:35

9月30日廊坊市隆重召开首届旅游工作推进大会暨乡村旅游动员会。大会的召开将廊坊市旅游业发展提升至全市转型升级的战略高度,明确了新常态下做大做强廊坊旅游的新定位、新目标、新方向。

廊坊中院增设民事审判第四庭 加强环境资源案件审判工作

2016-10-20 14:19:50

10月19日上午,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新增开运行的民事审判第四庭工作进行介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