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酒运》首映 廊坊市民直呼过瘾

2016-10-09 10:34:1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5日,廊坊国际会展中心B馆内,欢乐节舞台周围早已被众多市民团团包围。伴着动感的音乐,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廊坊本土微电影《酒运》正式与观众“见面”了。

10月5日,廊坊国际会展中心B馆内,欢乐节舞台周围早已被众多市民团团包围。伴着动感的音乐,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廊坊本土微电影《酒运》正式与观众“见面”了。

这部微电影讲述了一个好时代的青年却遭遇了一个坏时代的悲催故事。电影通篇采用移动镜头拍摄,对白简洁却不乏深意。电影刚刚开始,观众就被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带入到剧情当中。

据了解,微电影《酒运》是由小窖出珍品的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播映,由流影传媒出品,孟庆宝执导,王金中制片,秋裤大叔监制,中瑞王品编剧并主演的一部本土现实体裁微电影。

“虽然拍摄时间很短,但是剧本成熟,剧情集中,演员给力,总体很满意,希望能有更好的作品奉献给观众。”该片导演孟庆宝说。而饰演男主王大锤的王钟瑞则表示,他是本色出演,没有压力,剧本是自己琢磨出来的,剧情熟悉,对于男主角的塑造还算满意。

“没想到,这么短的电影剧情却这么紧凑,细节也抓得很好,37分钟的电影感觉每分钟都很精彩。”市民张小姐说。一些中年观众在观看电影后则表示,最大的感受还是很骄傲,因为这是廊坊本土的影视作品,电影里的场景都很熟悉,让人感觉很亲切。(记者王满凤)

相关新闻

廊坊青年志愿者慰问离休老同志

2016-10-09 10:33:43

共青团廊坊市委在国庆节期间开展了慰问离休老同志志愿服务活动,全市各战线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慰问活动。

廊坊中院举行集中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2016-10-09 10:32:19

10月8日上午10时,廊坊中院在大审判庭隆重举行集中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新奥集团向廊坊集中捐赠应急指挥调度及急救车辆

2016-10-09 10:31:54

9月30日,新奥集团应急指挥调度及急救车辆慈善捐赠暨院前急救车辆发放仪式在市卫生计生委机关举行。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对今冬市区集中供热 准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016-10-09 10:31:17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带领部分市人大环资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同志就今冬市区集中供热准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廊坊“十一欢乐节”成市民休闲游乐好去处

2016-10-09 10:28:52

10月3日上午9时28分,经过数月精心筹备,由廊坊日报社、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K2·狮子城2016廊坊第五届“十一欢乐节”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