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青年志愿者慰问离休老同志

2016-10-09 10:33:4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共青团廊坊市委在国庆节期间开展了慰问离休老同志志愿服务活动,全市各战线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慰问活动。

图为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 本报记者 赵然 摄

共青团廊坊市委在国庆节期间开展了慰问离休老同志志愿服务活动,全市各战线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慰问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带着鲜花、水果等慰问品,在国庆之际为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参加慰问的青年志愿者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珍惜现在的大好环境,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廊坊“绿色、高端、率先、和谐”发展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记者赵然)

相关新闻

廊坊中院举行集中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2016-10-09 10:32:19

10月8日上午10时,廊坊中院在大审判庭隆重举行集中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新奥集团向廊坊集中捐赠应急指挥调度及急救车辆

2016-10-09 10:31:54

9月30日,新奥集团应急指挥调度及急救车辆慈善捐赠暨院前急救车辆发放仪式在市卫生计生委机关举行。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对今冬市区集中供热 准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016-10-09 10:31:17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带领部分市人大环资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同志就今冬市区集中供热准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原工委书记李士祥被逮捕

2016-10-09 10:30:52

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原工委书记李士祥(副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廊坊“十一欢乐节”成市民休闲游乐好去处

2016-10-09 10:28:52

10月3日上午9时28分,经过数月精心筹备,由廊坊日报社、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K2·狮子城2016廊坊第五届“十一欢乐节”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