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环保局来廊坊市进行调研学习

2016-06-30 10:54:3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6月29日,天津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谢华生带领调研组来到市环保局,就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先进经验进行调研学习。

6月29日,天津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谢华生带领调研组来到市环保局,就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先进经验进行调研学习。

会上,市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副主任、市环保局局长张贵金就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将近年来我市空气质量改善情况以及大气污染防治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调研组在充分了解我市大气污染治理相关情况后,对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近年来廊坊市为推动环保工作所做的探索难能可贵,各项措施有效促进了廊坊环保事业的蓬勃发展。

谢华生表示,近年来廊坊市大气污染治理成效显著,有许多宝贵经验值得天津学习和借鉴。尤其是在VOC治理、散煤压减替代、机动车治理、环境监测和监察工作的先进经验值得天津市环保局认真学习研究,这次学习考察为天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了先进经验和模式,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入开展。

在廊期间,谢华生一行还前往廊坊开发区新世纪中学监测点进行实地调研。(记者滕佩智)

相关新闻

廊坊市部署打击涉拒执犯罪工作

2016-06-30 10:53:57

6月29日,廊坊市召开解决执行难暨打击涉拒执犯罪工作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推动建立健全“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法院主办、各界参与”的解决执行难工作格局,进一步提高执行效率,严厉打击涉拒执犯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饶贵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科协结合工作学习先进见行动

2016-06-30 10:50:38

近来,市科协认真按照省、市委部署和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重要工作,通过收看报告会、读报纸、记笔记等学习形式,把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成效。

北京新机场天堂河(廊坊段) 改道工程具备通水条件

2016-06-30 10:49:16

工程总投资10亿元 北京新机场天堂河(廊坊段) 改道工程具备通水条件

廊坊市林业局立足本职搞好林果服务

2016-06-30 09:48:50

日前,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李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先进标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