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科协结合工作学习先进见行动

2016-06-30 10:50:3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近来,市科协认真按照省、市委部署和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重要工作,通过收看报告会、读报纸、记笔记等学习形式,把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成效。

近来,市科协认真按照省、市委部署和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重要工作,通过收看报告会、读报纸、记笔记等学习形式,把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成效。

市科协连续召开三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省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中国科协追授李保国同志“全国杰出科技人才”称号的决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代表,集体观看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光盘《太行山作证》,增强感性认识和理性思考。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在市科协门户网站“廊坊科技网”发布了《“李保国精神”的六个实质》等文章。围绕庆祝建党95周年,谋划在“七一”前后开展“党史的经验与李保国精神”专题党课和学习讨论活动,凸显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与争做李保国式好党员的高度一致性。

下一步,市科协还将专门下发通知,通过组织召开“科技工作者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等形式,在全市科技界掀起新的学习热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市科协将把学习宣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李保国精神”为引领,履行好科协“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为廊坊“绿色、高端、率先、和谐”发展奉献热情和活力。(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翟冀平)

相关新闻

北京新机场天堂河(廊坊段) 改道工程具备通水条件

2016-06-30 10:49:16

工程总投资10亿元 北京新机场天堂河(廊坊段) 改道工程具备通水条件

廊坊市林业局立足本职搞好林果服务

2016-06-30 09:48:50

日前,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李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先进标杆。

廊坊三河北外环将加大货车交通违法查处力度

2016-06-30 09:46:44

三河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我队将根据货车交通流情况适时加大其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对其影响交通、影响市民平安出行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治理,切实规范货车行车秩序,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平安。

廊坊市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整合工作推进会议

2016-06-30 09:44:36

6月29日下午,廊坊市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整合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顺序完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