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大桥预计2023年4月建成

2022-11-22 09:3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临空大桥预计明年4月建成

将成为联动、链接南部科技创新区和北部航空物流区重要的交通枢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岩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日前,在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大桥施工现场,大型吊车正在进行大桥T梁钢结构吊装,500余名建设者正在加紧施工。该大桥预计于2023年4月30日建成。

廊坊临空经济区面积约100平方公里,其中科技创新区和航空物流区分别位于永定河南北两侧。临空大桥建成后,将成为联动、链接南部科技创新区和北部航空物流区重要的交通枢纽。

临空大桥位于临空大道广兴道至廊涿路段,属于城市主干道路等级。整体桥长2公里,桥宽46米,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在安全设计与可靠性方面,桥梁跨越永定河及南北侧防洪堤,梁底高程满足防洪要求,抗震设防措施按9度区考虑,主桥结构设计为独斜塔斜拉桥。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