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临空经济区展馆亮相中国航展

2022-11-17 14:30:1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共享廊坊机遇 共赴开放未来

廊坊临空经济区展馆亮相中国航展

与世界共享廊坊机遇,共赴开放未来。为充分借助航展平台,吸引优质目标企业,11月8日至13日,廊坊临空经济区赴珠海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展投资促进工作。

展示魅力共谋发展。廊坊临空经济区综合形象展馆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全国客商的目光。展区以航空特色“蓝”“白”作为布景的主题色,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手段,以专题宣传片、图文展板、宣传手册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廊坊临空经济区发展历程、规划成果、航空产业、重点项目等发展成就,一个巨大的“飞机引擎”令人眼前一亮,整个展区科技感、现代感十足。

航展期间,廊坊临空经济区围绕政策和机遇实施招商引资各项举措,聚焦拜访考察知名参展企业、磋商洽谈、项目介绍等招商引资关键环节,积极上门推介,精准靶向发力,大力宣传廊坊临空经济区资源禀赋“硬”优势和投资环境“软”实力,为推进产业建圈强链积蓄新的动能。11月8日至10日,招商专班在展场馆内拜访了空客、波音、CAE、霍尼韦尔、普惠发动机、巴航工业、意大利莱昂纳多航空、中航材集团、GAMECO、北京欧拓航空电子有限公司、海特高新、广州海格通信等80多家航空领域重点企业,招商人员以此寻求更多强强联手、互利共赢的合作机会,为廊坊临空经济区经济发展添动能、增活力。

展会期间,廊坊临空经济区展馆还吸引了国内外、业内外专业人士的关注和洽谈,针对性地解答了意向企业注册、投资税收政策、优惠措施等相关问题;与航空科创类相关单位进行学习交流,探讨了航空产业相关合作意向,为双方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记者闫玮)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