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民政局:疫情防控期间不要扎堆登记结婚

2020-01-30 09:3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记者从廊坊市民政局获悉,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该局呼吁新人不要扎堆办理登记结婚手续。

为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廊坊市民政局严格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婚姻登记疏导工作,取消原定2月2日(周日)婚姻登记机构加班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计划,通过发布公告、电话通知预约结婚登记当事人等形式,做好解释引导工作,提醒“新人”生命和健康高于一切,不要在近期——特别是2月14日情人节等日子,扎堆办理结婚登记。

廊坊市民政局加强婚姻登记机构安全防护,配置手持测温仪,为现场办理业务的婚姻当事人测量体温,同时做好卫生消毒工作,保持登记场所干燥通风、整洁干净。(记者庞永力 通讯员张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