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华润河北医药有限公司: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 全力组织货源保障供应

2020-01-29 19: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华润河北医药有限公司物流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将疫情防控用药品入库。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摄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今天,大年初五。位于廊坊开发区的华润河北医药有限公司物流中心,一批用于防控疫情的注射用药品刚刚运到,总调度赵凤娟立刻组织人员将这批药品入库。

“疫情紧急,我们组织坚守岗位的党员群众,将多个入库环节合并办理,提高了周转效率。”赵凤娟说。

疫情发生以来,华润河北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发挥堡垒作用,紧急在廊坊、石家庄两地成立两支党员突击队,号召广大党员提前上班到岗,全力组织货源保障供应,为河北省疫情防控做出了“华润贡献”。

赵凤娟是廊坊党员突击队副队长,1月23日收到公司党支部参加党员突击队的倡议时,她正和丈夫、儿子在固安老家准备过年。“作为一名党员,越是在困难时刻,越是应挺身而出。”赵凤娟毫不犹豫地报了名。她告别恋恋不舍的家人,当天下午即返回工作岗位。

华润河北医药有限公司在廊坊有90多名职工,其中14名党员,这些党员全部报名参加了党员突击队。1月23日,廊坊党员突击队刚一成立,就接到了一项紧急任务:连夜去北京领取上级公司紧急调拨的40件防控疫情药品。

疫情突发,仓库只有两部值班货车,还要承担常规医药物资配送任务,力量十分薄弱。作为总调度,赵凤娟连夜组织车辆人员,于次日凌晨1点40分将货物取回入库。

顾不上休息,她又联系销售部门,将这批药品及时配送到省内各地市分仓以及廊坊市人民医院、廊坊第四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手中。

疫情当前,物流中心24小时都有防控疫情用医药物资入库出库,赵凤娟和前端的采购、后端的销售沟通调度,精神始终处于紧绷状态。

据不完全统计,从1月23日成立党员突击队,至1月29日,华润河北医药有限公司物流中心共配送药品4000余件,口罩6万多个。

“在疫情面前,党员们坚定站在了斗争第一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华润河北医药有限公司物流中心总监侯保芹说,在党员突击队强有力的组织带动下,公司的其他员工也被动员起来。

随着疫情发展,口罩成为紧缺品。而廊坊大城就有一家口罩生产厂家。为了保证货源,华润河北医药有限公司采购关振东放弃了和家人的团聚,干脆长住在了那家工厂。

“只要党员群众拧成一股绳,就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关振东握紧了拳头,信心满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