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区各银行网点调整春节假期营业时间

2019-02-03 10:57:0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即将临近,正值市民出行、消费的高峰,记者联系了市区的各大银行,咨询到了各个营业网点春节期间的营业时间。如需办理业务的市民,具体情况以各营业网点张贴的公告为准。

中国工商银行廊坊分行:2月4日(除夕)至2月6日(正月初二),所有营业网点休息。解放永兴支行2月7日(正月初三)营业,金光运通支行2月8日(正月初四)营业,解放东安支行2月9日(正月初五)营业,光明大庆支行2月10日(正月初六)营业。2月7日(正月初三)至2月10日(正月初六)其余网点轮流安排营业。春节期间所有网点营业时间均为10时~15时。

中国农业银行廊坊分行:2月4日(除夕)至2月6日(正月初二),所有营业网点休息。步行街支行2月7日(正月初三)营业,建设路支行2月8日(正月初四)营业,朝阳支行2月9日(正月初五)营业,和平支行2月10日(正月初六)营业。2月7日(正月初三)至2月10日(正月初六)其余网点轮流安排营业,春节期间所有网点营业时间为10时~15时。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廊坊分行:2月4日(除夕)至2月6日(正月初二),所有营业网点休息。广阳道支行2月7日(正月初三)营业,祥云道支行2月8日(正月初四)营业,光明道支行2月9日、10日(正月初五、初六)营业。2月7日(正月初三)至2月10日(正月初六)其余网点轮流安排营业,春节期间所有网点营业时间为10时~15时。

河北银行廊坊分行:2月4日(除夕)至2月7日(正月初三),所有营业网点休息。2月8日(正月初四)至2月10日(正月初六)市区所有网点正常营业,春节期间所有网点营业时间为10时~15时。

中国建设银行廊坊分行:有需要的市民可随时关注各营业网点张贴的公告。

廊坊银行:廊坊银行微信公众号会随时更新各个网点的营业时间,有需要的市民可以随时关注。(记者胡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