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首届全民健身短视频大赛启动

2018-11-09 11:05: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2018廊坊市首届体育摄影书法大赛颁奖典礼暨首届全民健身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廊坊市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2018廊坊市首届体育摄影书法大赛和首届全民健身短视频大赛是第二届中国(廊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首届体育摄影书法大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以“新时代 新廊坊新体育新跨越”为主题,旨在通过摄影家和广大市民手中的镜头和笔,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廊坊大地全民健身运动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展示竞技体育精彩的动感瞬间和拼搏精神,展示廊坊体育事业取得的辉煌成果。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晓坡获得摄影大赛的一等奖,蒋泉、赵东、周万才获得摄影大赛二等奖,李春芳、李志清、李连明等七名参赛者获得三等奖。彭福运获得书法大赛一等奖,韩为民、赵洪获得书法大赛二等奖,白亮、徐锰、秋雨获得书法大赛三等奖。大会为获奖者颁奖。

首届全民健身短视频大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和一点资讯主办,由廊坊市艺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以“运动·廊坊,我和运动有个约会”为主题,旨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使“全民健身”深入人心,推动广大群众行动起来,落实“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开创“互联网+公共体育服务”新局面。

首届全民健身短视频大赛将运动与短视频相结合,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运动中来,调动全民健身积极性,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赛将于11月3日-12月15日面向全市个人和团体征集健身短视频。经网站后台审核后,于12月26日-12月31日在微信公众平台“廊坊身边事”、微博“廊坊微新闻”和一点资讯廊坊频道进行官方发布,同时开启投票通道,并于2019年1月5日,向社会公布投票结果。对投票选出的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和20名优秀奖获得者进行表彰,并予以奖励。(记者于枫)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