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大城县专项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2018-10-26 10:19: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至15日,大城县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行动中,该大队重点整治群众举报的假牌套牌车辆、集成指挥平台部级重点车辆“黑名单”数据库中的假牌套牌嫌疑车辆,1年内2次以上补办机动车号牌记录车辆,未粘贴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车辆,使用可拆卸式号牌架机动车、各地研判比对确定的假牌套牌嫌疑车辆、号牌表面磨损严重、有残缺机动车,新车悬挂旧号牌机动车等五类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本次专项行动,该大队共出动警力120人次,设置执勤卡点9个。活动中,该大队全体民警深入城区停车场、路边停车泊位、居民住宅区、物流集散地、建筑工地、路面执勤执法站点等重点场所,对有假牌套牌假证嫌疑车辆进行及时查纠处置。(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