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2018-10-26 10:13:3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永清指出,小微企业是培育经济新动能的重要源泉,是衡量区域经济发展活力和营商环境的“晴雨表”,在稳增长、保就业、促创新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会议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有力度的举措,推动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工作向纵深发展。

贾永清强调,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任务紧迫,责任重大,必须提升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水平,优化金融生态环境。要把央行定向降准利好精准释放到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上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优化审批流程。要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多样化的金融、保险产品,推动小微企业实现多元化融资,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要推动政银企对接合作活动实现常态化,完善小微企业金融对接机制,面对面为企业研究制定融资解决方案。要强化金融监管,以优惠政策激励小微企业发展的同时,严厉打击非法金融活动,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要开展各金融机构对小微企业支持情况“回头看”工作,主动查摆问题,出台评估、激励办法,促进金融机构与小微企业实现双赢。(记者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