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

2018-10-26 10:11:3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省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议,就政协协商民主和民主监督进行专题辅导报告,传达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并就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李波,副主席布泽文、张纬东、周廷生、高树民、李艳军,部分市政协委员以及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佳义为与会人员就政协协商民主和民主监督进行了系统阐述、深刻解读,对推进政协协商民主,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具有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省政协系统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在学懂弄通、指导实践、提高实效上下功夫,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始终把坚持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建言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推进政协工作思路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要完善制度机制,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委员管理、履行职能等各项制度,努力形成一套更加完备更加稳定更加管用的制度体系。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抓好委员和干部教育培训,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夯实政协履职基础。全省政协系统要务实重干、担当负责,真正做到抓落实见成效、抓重点求突破、抓问题促提升、抓引领强作风,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通过收听收看专题辅导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统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刘海陆)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