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高标准建设工程高效率推进工程

2018-10-12 10:45:5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平在调研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时强调

高标准建设工程 高效率推进工程

带动全市经济发展新跨越

10月11日上午,市长陈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有利时机,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以工程建设的大突破带动全市经济发展的新跨越。

陈平首先来到市建设局了解全市施工工地远程监控系统和在建工地扬尘综合管控专家系统运行情况,随后实地察看了艺术大道(大皮营引渠—西环路)工程、隆福路(古县路—自然公园二期)道路工程、金光道西延道路工程、廊坊市第二实验小学、永兴路南延配套泵站工程、廊坊一中迁建工程和铁路北污水处理厂等城建重点工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施工进度,并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平指出,城建项目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强化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市经济保持健康平稳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陈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科学合理谋划,切实处理好环境保护与工程建设之间的关系,在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前提下,统筹推进廊坊一中迁建工程、主城区污水处理厂等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确保早日投入使用。要进一步规范建设工地治理,成立工作专班,充分运用“人防+技防”措施,实行精细化管理,确保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双达标”。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注重细节把握,保证每个环节的施工水平与质量达到最优,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按时建设完成。(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