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廊坊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

2018-10-12 10:22:4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下午,省住建厅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专家组召开会议,对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查情况进行反馈,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

在廊期间,专家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巩固工作进行了复查考核。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进一步提高园林绿化规划建设管理标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凯军指出,要以此次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为契机,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照复查和创建指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再往实里做、往深里做。要打造一支过硬的园林队伍,不断健全绿化管理制度、创新现代绿化模式,实现精细化管理。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严格按照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逐条逐项,保质保量落实到位。要着力打造人与自然融为一体、和谐发展的城市空间格局和城市生态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