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市区城建重点项目调度会

2018-10-12 10:21:3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我市召开市区城建重点项目调度会,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和市政府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凯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站位全局,紧紧把握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新标准,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和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工作流程要抓紧再抓紧,高度重视项目时间节点,尽快办理重点项目各相关事宜。履职尽责要担当再担当,行政审批、行业管理等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将“双创双服”落到实处,创造性开展工作,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存在问题。施工建设要规范再规范,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严格标准、规范施工、规范管理,精细化、精准化,做到有的放矢,认真落实安全、环保等各项规章制度和大气污染防治措施。项目进度要推动再推动,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破解难题,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着力打造高品质工程,做到尽快开工、尽快收尾,确保全市经济保持健康平稳发展。(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