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主场 河北华夏幸福1∶1上海上港

2018-09-03 10:01:0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19:35分,河北华夏幸福队迎来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上港队凭借武磊的头球率先破门,第42分钟拉维奇杀入禁区被于海推倒,主裁看过VAR后判罚点球,拉维奇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两队凭借上半场的各一个入球1比1握手言和。

比赛第16分钟王燊超飞腿拦截踢中卡埃比腰上吃到黄牌。第36分钟,上海上港打出快速反击,陈彬彬在前场左路拿球后传中至禁区内,武磊抢点头球攻门,上海上港1比0取得领先。第41分钟,拉维奇带球突入禁区被于海绊倒,不过主裁判示意上海上港队继续进攻。在死球后,主裁判通过回看VAR判定河北华夏幸福队获得点球。拉维奇主罚点球打中路得手,1比1,河北华夏幸福扳平比分。第85分钟胡尔克突然发力,从中路带球开始冲,在杀入禁区前被马斯切拉诺放倒,马斯切拉诺吃到黄牌,上港获得弧顶内任意球机会。

比赛结束后,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觉得以今天的表现来看,我们可以成为联赛最好的一支球队,我们在90分钟的比赛中,创造出的得分机会更多一些。(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